smile

兴趣使然,脚踏实地。(修炼中……)
原著不允许我们ooc(每周周日更新……)

原著不允许我们ooc(德哈)(137)

这几天德拉科没睡好,一闭眼就想起黑袍人说的那些鬼故事。

那些话回响在耳边,追魂索命似的。

导致德拉科一度怀疑,人是不是趁他睡着的时候,还不放过自己,重复那些鬼话。

“少爷,你昨天没睡好?”高尔看出人的不对劲问候道。

尤其是眼底那片乌青,简直像是被打了一样。

“你要是听个恐怖故事,能安心睡着吗?”德拉科无精打采地走着,整个人没劲地跟个行尸走肉似的。

“恐怖故事?”高尔不明白,谁敢吓唬马尔福呀!

“少爷,我这有个法子,保证你能睡个好觉。”克拉布说着拿起手上的杯子蛋糕,脸色一变,“只要一想起,我正吃着手中的杯子蛋糕,会不会在某一天,变成怪兽将我一口吞没,我就不再怕其他恐怖故事了。”

一开始抱有期待的德拉科,顿时无语,“你的意思是,只要想起最恐怖的故事,就不会害怕其他的?”

克拉布缓了缓,理解完人的意思后,点点头。

德拉科叹了一口气,将人的头偏向一边。

看到刚刚还在高兴吃杯子蛋糕的高尔,一把扔掉蛋糕,正抱头鼠窜地跑远。

边跑边喊,“不要吃我啊!”

“会不会想起其他故事我不知道,杯子蛋糕吃人将会成为高尔的噩梦!”

德拉科心想,要是从了这以毒攻毒的法子,怕是不知几天没觉睡。

只是刚走没多久,身后又传来高尔的呼救声。但这次追赶他的不是会吃人的杯子蛋糕,而是小天狼星。

“不要来吃我啊,小天狼星!”

小天狼星?

那个失踪了很久的家伙,终于出现了。

德拉科顺着移动楼梯,往人多的地方走去。

在那片嘈杂声中,德拉科似乎听到,守着格兰芬多的胖夫人不见了。

不光如此,其门口还有几道野兽的抓痕,看起来像极了狼的。

德拉科心头一惊,突然觉得之前黑袍人说的那些是算个啥啊!

以毒攻毒,眼前的才算真正的恐怖啊!

守门的胖夫人收到攻击,自然引来了邓布利多一行人的注意。

其中也包括斯莱特林的院长——斯内普教授。

当人发现他的存在时,明显皱眉一下。

之后,全校师生都睡在大礼堂时,德拉科也听到了斯内普和邓布利多的对话。

无非就是怀疑卢平老师是内鬼,放小天狼星进来的。

也不知道小天狼星怎么想的,明白他想澄清自己的冤屈,想要快点见到哈利。

但现在不是时候,要知道在哈利的眼中,这家伙还是有着血海深仇的凶手。

不喜欢打地铺的德拉科,不耐烦地换个方向,结果视线正好对上了哈利。

吓得他赶紧翻了回去,他这下子就差把心虚写脸上了。

后来想想,不对啊,他怕啥?

想着德拉科又转了回去,微眯着眼,看看人有没有在看他。

结果那家伙是把视线,用胶水沾到他身上了吗?

想着还是翻过去的好。

却又看到人的那张嘴,对着自己张了张,比了个口型。

‘半夜,跟我出去一趟!’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