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

兴趣使然,脚踏实地。(修炼中……)
原著不允许我们ooc(每周周日更新……)

原著不允许我们ooc(德哈)(134)

“那你怎么确定他是在说谎呢,卢平老师?”这话一说出口,德拉科就已经后悔了。

明明自己可以选择视而不见的,干嘛非得掺合进来,跟这自讨苦吃。

相较于德拉科的仗义执言,两位老友但是愣了神。

或许是不相信这句话会出自马尔福的嘴里,又或者是不相信一个小孩子会说出这样的话。

“你相信他?”卢平试探着,他有些担心,是不是自己的老友干了什么糊涂事,把人家小孩子整迷糊了。

而小天狼星,看着人。

他也有些不相信,第一个信自己的会是一个毫不相关的孩子。

被问的德拉科望一眼人,随后斩钉截铁地回答,“当然不会!”

“你在耍我啊!”得到答案的小天狼星,一把怒火油然升起。

特别看到那小子还实诚地点头,小天狼星,忍不住了。

“别拦我,我一定要给他一点颜色瞧瞧。”小天狼星对拦他的卢平说道。

“童言无忌,童言无忌!”卢平也只能这么劝着,不过德拉科·马尔福实在是太敢说了。

“我是不相信你,毕竟我对你的了解,只是逮捕令中短短几句话。”德拉科对能变化成狗的小天狼星,还是心有余悸。

“可是为了一个谎言,而去冒着生命的危险,我觉得不现实。”说完,德拉科又补充了一句,“是我,我就不会这么做。”

但人的信任本身就是一场赌博,尤其是还不知道对方底牌的情况下。

现在的小天狼星对他而言,是个未知数。

不能绝对的信任,也不能绝对的不相信。

“所以,现在的我,跟卢平老师一样,对你半信半疑。”德拉科说出自己的想法,“你是大人,你应该知道,要想获得别人的相信,你要交出什么。”

小天狼星看着人,眼神撇向一边,“难怪会是斯莱特林的。”

用着那稚嫩的模样,说出毫无人情的话。

但他说得对,只要彼特不出现,他就永远无法洗去冤屈。

想着,小天狼星化身成黑狗的形态,来到德拉科的身边,“小子,你说的对,所以我有个提议!”

“然后,你就把它带回来了?”宿舍内黑袍人低身,看着床上已经睡着的小天狼星。

“你觉得,当时那种情况,我能说不?”德拉科也不想的,谁愿意带个嫌疑犯到处跑。

如果不是卢平老师,跟他再三保证,这人不会伤害自己,谁会硬着头皮应下来。

“谢谢……”

德拉科还以为人会反感,没想到还谢了自己。

梅林的胡子呀!今天是他耳朵出了问题?

“谢我?”德拉科指着自己,确定人没问错。

结果看到黑袍人一直看着,已经化身成狗的小天狼星。

“它有什么特别的吗?”

“他很像我一位已故的故人。”说着黑袍人伸出手,摸着那顺溜的毛发,感受着它主人的呼吸。

德拉科没能听出,黑袍人语气的不对劲。

他在很认真地想,这个世上,会有跟狗长得很像的故人吗?




评论(7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