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

兴趣使然,脚踏实地。(修炼中……)
原著不允许我们ooc(每周周日更新……)

原著不允许我们ooc(德哈)(八十)

“可我亲眼看到了,那只蜘蛛亲手杀了那个女生,你有什么好狡辩的?”那个男生激进地反驳着。

“可、可是阿拉戈克不、不会那么做的……”越说越没有底气的,但还是护着身后的蜘蛛。

“海格,别傻,它是个畜牲,一个畜牲你指望它有多少人性。”黑袍男生指着海格身后的蜘蛛说道。

“汤姆!”

汤姆?汤姆•里德尔?那本黑色日记本的主人。

德拉科想起来自己和笔记本最后的对话,“你想知道我是谁吗?”

德拉科还以为那威胁会危及到自己的生命,不顾照目前的情况来看,它是真的就如它自己说的那样,只是来告诉自己是谁。

它想告诉自己汤姆•里德尔是谁?还有因为海格的善良而害死得那个人。

就像他记忆中那本农夫与蛇的故事一样。

善良,果然毫无用处……

德拉科扶着自己发软的腿,看着鲜血流到他的脚边。

如同他刚到这儿时所见的那样,鲜红且刺眼。

血?可是……他明明记得这血流出来之前,那只叫做阿拉戈克的大蜘蛛可没有出现过,包括后面来找它的海格。

或许他是被迷惑了,从始至终,海格还有他的那个的蜘蛛没碰到那个死者。

只有那个一直在诱导他们往蜘蛛上想的男生,只有他在。

如果是他想转移自己的罪责……

“没有什么会比眼前不能说话的蜘蛛,以及后知后觉的笨蛋更好的选择了吧!”德拉科故意说的大声。

果然他一说出来,周遭的时间全部停了下来。

四周景物都开始扭曲,德拉科淡定地站直身子,掏出魔杖,稳稳指向前方,“这就是你让我看的?”

“你不怕了?”幻象变成一团黑雾,见德拉科一反常态的表现,感觉自己像是被骗了。

“别说的那么粗俗嘛。”

“识时务者为俊杰。”德拉科微笑间,眼神闪过一丝精光,随即念道,“Locomotor Mortis。”

中招的日记本瞬间倒地,没有丝毫还手能力。

“你……”还没等日记本说些什么,德拉科一手拿着魔杖指着日记本,一手放在嘴巴示意它安静。

“嘘,先听我说!”

“如果你真想伤我,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被我压制着,也就是说,你没那个本事,所以才会引导我去看你想给我看的,进而让我成为你的傀儡。”

德拉科从上到下地看着它,满眼的冷漠,好似十月初冬安静飘落的雪,美且无情。

“就你三脚猫的功夫?”德拉科嘲讽着。

“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这么怕你,也许是你曾经有着惊人的实力,不过现在的你,顶多是个跳梁小丑而已,又何必叫唤着呢?”德拉科狠厉地说道。

说出这种话的德拉科,想起来刚刚无礼女孩和韦斯莱吃货对自己印象,就像现在这样无恶不作的坏人吧。

也是!马尔福向来有着他们的骄傲,无关乎他人。

“所以为了防止你再惹事,我看还是把你放在一个谁都不知道的地方吧!”说完便看向身边刚刚苏醒过来的金妮。

“韦斯莱小姐,请问你有什么好想法吗?”



上一章:原著不允许我们ooc(德哈)(七十九) 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